回關節炎預防知識網首頁認識關節炎關節炎的症狀預防方式飲食及營養補足骨骼健康Q&A  相關文章
感謝:HAC健康生活網 提供
2. 聽說關節炎也可以服用DHA/EPA相關產品來減輕發炎現象,請問和葡萄糖胺/軟骨素相關產品相比,哪一種較有效?
以營養素緩解關節炎的配方而言,DHA/EPA屬於治標(消炎)的成分,葡萄糖胺/軟骨素則屬於治本(增加關節滑囊液、關節腔空間)的成分。
建議於關節炎較嚴重的時期,宜兩者合併使用,以免關節因過度發炎而引發最嚴重的「類風濕性關節炎」。
若是韌帶肌腱炎(常誤判為關節炎)時,則DHA/EPA屬於治本(消炎、促血液循環)的成分。
總共:9頁>> 123456789 《TOP》
永信健康園地
保健食品知識網
健康食品常識分享網
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網
心血管疾病預防常識
視力保健康康常識
男性更年期預防網站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