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關節炎預防知識網首頁認識關節炎關節炎的症狀預防方式飲食及營養補足骨骼健康Q&A  相關文章
感謝:HAC健康生活網 提供
1. 一般保健食品級的葡萄糖胺與藥品級有什麼差異?
聽說最新研究的發現,骨骼、骨關節也需要維生素K1,是真的嗎?
另外,市面上補充骨骼、骨關節的產品非常多,若合併使用是否有量的危險?
是的,最新骨骼、骨關節營養素又多了維生素K1的成分,並與維生素D3共同幫助葡萄糖胺、軟骨素、鈣質等營養素的吸收。
已知葡萄糖胺在一般臨床試驗常見的劑量為2000mg左右,軟骨素為3000mg左右,衛生署規定維生素D3 在800I.U.以下,鈣質在1800mg以下。我們以複方葡萄糖胺產品及鯊魚軟骨抽出物併用為例,複方葡萄糖胺產品大約可攝取到葡萄糖胺、軟骨素、維生素D3 、鈣、維生素K1,而鯊魚軟骨抽出物含葡萄糖胺 約50﹪、軟骨素約30-35﹪、有機鈣磷約15-20﹪,一般建議之服用量為500-1000mg,因此合併使用並不會有過量的危險,且已有酸痛情況者非常建議合併使用。
總共:9頁>> 123456789 《TOP》
永信健康園地
保健食品知識網
健康食品常識分享網
女性更年期健康保健網
心血管疾病預防常識
視力保健康康常識
男性更年期預防網站

 

 

 

 

 

版權宣言:本網內容皆來自網路公開訊息及網友提供.文字圖片相關版權皆屬原該公司或網站所有
本網無販購任何相關商品.網站僅提供參考說明之用.並不能視作醫療意見.任何健康問題應諮詢專業的醫師